擴大篩檢8500人!蘇貞昌視察桃機防疫整備 「確診者都有軌跡可循」

▲▼0108蘇貞昌視察桃園機場。(圖/攝影中心攝)

▲蘇貞昌視察桃園機場。(圖/攝影中心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際疫情嚴峻,7日境外移入確診個案58例,創下這波疫情爆發以來的新高。近來桃園機場陷入群聚感染風暴,行政院長蘇貞昌8日上午特別到機場視察防疫整備狀況。蘇貞昌說,看到國外疫情嚴峻,國內有發生幾起案例,但政府加強各方面措施,擴大篩檢8500人後,有13個確診,都有軌跡可循,都在掌控之中。

「藉此這個事情,我們特別要呼籲國人同胞,一定在春節返鄉人潮增加的情況下,特別要注意遵守防疫規範。」蘇貞昌表示,每一個人都要做好防疫該有的措施,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也讓整個來得到安全。

蘇貞昌還提到,8日早上也再次舉行擴大防疫會議,中央地方合作,大家嚴守每一個部位,而指揮中心也會就各種情況隨時跟國人報告,希望大家注意配合。

最後,蘇貞昌也不忘呼籲,國人同胞打疫苗還是最需要的,因此不論你是都還沒有打就趕快打,打了如果期限到,就該打第二劑,打第三劑現在也可以提前,請大家加油,並且大家好好做好,增加防疫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