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嗓歌友會最新畫面曝光 800人急採檢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金嗓歌友會今早最新畫面。(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桃園機場群聚擴大,目前累計8人染疫,其中一名確診女清潔員曾連續5天前往「金嗓歌友會」,甚至還參加該歌友會跨年餐會。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6日)表示,有參加跨年的800多人已經完成造冊,目前正在採檢中。而金嗓歌友會採檢站今早畫面也曝光。

▲▼桃園機場群聚,金嗓歌友會篩檢現場。(圖/記者沈繼昌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嗓歌友會篩檢站。(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機場群聚,金嗓歌友會篩檢現場。(圖/記者沈繼昌攝)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在臉書發文,貼出金嗓歌友會外頭的照片,可見裡頭有穿著全套防護衣的人員。他說,金嗓歌友會緊急採檢中,當天現場800多個會員跟家屬之外,還有許多貴賓長輩,多數都沒有佩戴口罩,現場現在就開放採檢了,謝謝桃園市衛生局的夥伴徹夜準備。

▼金嗓歌友會跨年活動。(圖/翻攝魯明哲臉書)

▲▼金嗓歌友會現場。(圖/翻攝臉書/魯明哲)

鄭文燦今早指出,一名確診的女清潔員曾連續5天到金嗓歌友會,疫調結果顯示,她在歌友會內的一個工作間中曾與人有近距離接觸,且12月31日當天還參加跨年餐會,由於該餐會採報名制,5日深夜已經造冊完成。

鄭文燦表示,初步清查共有800多人與會,目前正在進行採檢作業,截至上午8時許已採檢60多人,預計採檢作業將會在今天完成,後續結果會再向國人報告。

►跨年紅布條還掛著!金嗓歌友會「會員有8000人」 篩檢現場曝光

▲▼金嗓歌友會現場。(圖/翻攝臉書/魯明哲)

▲▼金嗓歌友會現場人潮眾多。(圖/翻攝魯明哲臉書)

▲▼金嗓歌友會現場。(圖/翻攝臉書/魯明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