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特赦陳水扁? 台南藍軍要求扁先這樣做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強調,請阿扁先將不法所得繳回國庫,再來談「特赦」。(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強調,請阿扁先將不法所得繳回國庫,再來談「特赦」。(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5日熱議特赦阿扁議題,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強調,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後,目前逍遙自在住在台南市豪宅度餘生,對於一位因貪污洗錢弊案曾被一審判無期徒刑,並要求繳回2億不法所得的被告來說,已形同特赦,黨團請阿扁先將不法所得繳回國庫,再談「特赦」。

國民黨團書記長李中岑、議員蔡育輝、蔡淑惠、王家貞、尤榮智、許至椿、方一峰、李鎮國等人,手持「請阿扁將不法所得繳回國庫」手板,認為貪污不法所得一定要回國庫。

國民黨團指出,前總統陳水扁涉及國務機要、家庭密帳洗錢及海外洗錢等案,到底貪污多少眾說紛紜,目前查出7億,外界譏諷是「海角七億」,全案歷經一審二審、更一審,海內外矚目此案,阿扁自從保外就醫先住高雄,後回到台南住進東區豪宅,從其臉書可看到阿扁日子過的自由又自在,還常常針貶時事,阿扁目前已形同「特赦」,民進黨若真要特赦,請先讓阿扁不法所得繳回國庫。

蔡育輝表示,之前曾為國父銅像被深鎖柳科一是槓上民進黨,並反諷民進黨把台獨當神主牌,卻為選票玩弄選民,曾嗆民進黨有種就宣布台獨,建立台灣共和國,因阿扁一直辯稱那些錢不是不法所得,而是為了建立台灣共和國作為基金之用,果真如此,他將專程去跟陳水扁請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