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55kg就給1克拉鑽石!130kg妻「鏟肉2年」像換個人 尪也驚呆

▲▼             。(圖/原PO授權使用)

▲人妻答應先生要瘦身,成果超勵志。(圖/原PO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今天是我的生日,收到老婆二年前誇下豪語的大禮物!」人夫3日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說老婆2年前在他生日時問「要什麼禮物?」他想了想後就說,「這一輩子為我瘦一次好嗎?」並誇下豪語,若瘦到55公斤就要送一克拉鑽石,沒想到130公斤的老婆真的花2年做到了。照片一曝,網友都驚呆「太勵志了!」

人夫文中表示,老婆2年前問他要什麼生日禮物,當時他一開始回「沒有耶……」,但想了一下後就說,「不然認真減肥,這一輩子為我瘦一次好嗎?」還給出獎勵,「妳瘦到55公斤,我就送妳一克拉鑽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2年後,老婆真的從巔峰的130公斤瘦到55公斤,讓人夫也很感動「#❤皇太后妳做到了。」並承諾一克拉鑽石項鍊會在老婆生日那天送上。原PO也在文中附上老婆最胖時期的照片,並hashtag「#老婆瘦了一半的照片放一樓哦!」

▲▼             。(圖/原PO授權使用)

▲老婆瘦下來之後,網友直呼根本換一個人。(圖/原PO授權使用)

貼文一出,吸引8千多人按讚,留言也高達1200多則,許多人紛紛為了一樓的照片瘋狂爬樓,意外引發暴動,「爬到一樓真的好久,爬完我也瘦了」、「想說朝聖一下,差點當機就是」、「版主呀一樓很難爬耶,求照片包,感恩」、「爬到三分之一,放棄了、不爬了、不看了,太累」、「我絕對不會爬到一樓為了看別人老婆的!」

而看到照片後,網友們都驚呆,「130公斤瘦到55欸!瘦了一個多的她欸~太強了」、「兩年瘦75真的超強耶」、「瘦下來好像換了一個老婆哦,好強」、「一開始看到開頭跟照片我以為又是臉書詐騙廣告」、「以為是假的要讓人爬到一樓,結果是真的呢!真是太厲害了。」還有不少女網友在留言處笑說,「難怪,我缺乏1克拉的助力啊」、「有一克拉我馬上瘦」、「一克拉一定要拼的啊」、「請老婆找一天來寫寫經歷跟過程!救救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