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當顏寬恒面怒譙「豪洨白賊話」!四叉貓為1句話鞠躬:十分抱歉

▲「巧遇」!柯媽讚顏寬恒做人實在,批林靜儀整天「赤焰焰」。(圖/記者游瓊華攝)

▲顏寬恒4日巧遇柯媽,被對方稱讚做人實在。(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將在9日進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4日在沙鹿玉皇宮「巧遇」前來參拜的柯媽何瑞英及柯爸,雙方不但一起入廟參拜,柯媽還稱讚顏「做人實在」,讓批踢踢名人四叉貓(劉宇)也在臉書分享這段過程,不過也因文中一句「生子當生顏寬恒」,讓不少人誤會這句話也是出自柯媽媽之口。對此,四叉貓稍早也在臉書發文道歉了。

針對媒體提問,「中二選區候選人比較喜歡林靜儀還是顏寬恒?」柯媽表示,不能說自己喜歡誰、不喜歡誰,不過自己雖不認識顏寬恒,但她覺得顏寬恒沒有成日氣焰焰罵人,做人實在,至於喜歡那個候選人,端看「這個人有沒有乖?有沒有實在?有沒有替地方人士打拼?」柯媽也不滿提到,柯家根本不認識林靜儀,為何林靜儀天天罵兒子柯文哲,讓人不解。

▲「巧遇」!柯媽讚顏寬恒做人實在,批林靜儀整天「赤焰焰」。(圖/記者游瓊華攝)

▲柯媽批林靜儀整天「赤焰焰」。(圖/記者游瓊華攝)

對此,四叉貓也在臉書以「柯文哲父母表態支持顏寬恒」為題轉述柯媽媽說法,並在文末表示,「柯媽媽說得好,生子當生顏寬恒,反觀柯文哲都沒這些優點。」不過也因這句話,讓不少人誤以為這同樣也是出自柯媽媽觀點,甚至還有媒體打電話向柯媽媽求證,讓柯媽當著顏寬恒的面,直接在電話中怒回,「我要生就要生柯文哲這種囝(兒子)啦!」、「做人怎麼可以這樣豪洨白賊話!」

四叉貓稍早在臉書發出「道歉文」,為先前貼文中的說法造成誤會,向柯媽媽道歉,表示「稍早在臉書發文下標『生子當生顏寬恒』,結果有記者打電話去問柯媽媽是不是想要生顏寬恒這種兒子,該篇文章造成柯媽媽的困擾十分抱歉(鞠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