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台中轎車超車失控翻覆「車頭撞爛」 1命危2傷送醫

記者鄧木卿、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大興路下午1點半發生一起事故,當時一名張姓婦人開車載2名女子行經該處,卻突然失控撞上一旁民宅,整輛車當場側翻,現場一片狼藉,並導致張姓女駕駛命危、2名乘客受傷,而稍早這畫面也隨之曝光,場面相當驚悚。

▲▼太平翻車。(圖/民眾提供)

▲太平翻車,車上三女一命為兩傷送醫。(圖/民眾提供)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張女疑似因想從對向車道超車,但當時碰巧一輛機車迎面行駛而來,張女為了閃避機車,當場失控暴衝,整輛車翻覆險些衝進民宅內,而車上3名女子一度受困,其中張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協助3人脫困,所幸張女送醫後已恢復心跳,另2人受傷觀察中,而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太平翻車。(圖/民眾提供)

▲▼太平翻車。(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