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4染疫!桃機將擴大篩檢範圍 清潔人員: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機清潔包商一名女清潔人員(案17230)確診,指揮中心3日晚間公布此案為本土病例,且其Ct值僅11,代表其傳染力極高,而4日又再新增3名,包括與女清潔人員同職場的2名工作人員及一名防疫計程車司機。對此,桃機公司將持續擴大篩檢,稍早相關防疫人員也已抵達T2聯新醫療中心,盼能有效防堵疫情擴散。

▲▼      桃機將擴大篩檢範圍       。(圖/記者陳煥丞攝)

▲桃機將擴大篩檢範圍 。(圖/記者陳煥丞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桃機將擴大篩檢範圍       。(圖/記者陳煥丞攝)

指揮中心表示,案17238-17240為本國籍,1例男性、2例女性,年齡均為50多歲,皆已接種2劑疫苗,為案17230接觸者。案17238及案17239均為同職場工作人員,通勤時搭乘同班交通車,案17239於1月1日起陸續出現疲倦、咳嗽、流鼻水症狀;案17240為防疫計程車司機,1月1日出現咳嗽症狀,3人經衛生單位安排採檢後於今日確診,相關疫情調查、接觸者匡列及防治工作刻正進行中。

▲▼     桃機清潔人員        。(圖/攝影中心攝)

▲▼桃機清潔人員。(圖/攝影中心攝)

▲▼     桃機清潔人員        。(圖/攝影中心攝)

對此,桃機公司將持續擴大篩檢範圍,而稍早相關防疫人員也已抵達T2聯新醫療中心。另外,一名機場清潔人員則受訪表示,此次有同事染疫說不擔心是騙人的,但公司嚴守防疫規定,定期篩檢、消毒,也大大降低了內心的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