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子夜闖「中和自助餐」 搜刮手機平板

▲▼25歲賴姓男子,趁著自助餐打烊的時候,入內行竊。(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5歲賴姓男子,趁著自助餐打烊的時候,入內行竊。(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林彥臣/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賴姓男子日前於凌晨在外遊蕩之際,見到中和某間自助餐正在打烊,趁店員不注意,偷走手機與平板電腦,中和警方循線追查,當晚通知他到案說明,警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賴男於去年11月16日騎車途徑中和保健路,看到一家正在打烊的清粥小菜自助餐,見店員忙碌無暇他顧,直接進入店內拿走櫃檯上的平板電腦與手機,隨後騎車揚長而去。

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竊嫌犯案車輛,認為賴男所為,遂於18日11時許通知賴男到案說明,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