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不怕餓!7-11出動「6大行動攤位」 OKmart餐車賣蛋塔、咖啡

▲▼7-11行動攤位。(圖/記者周姈姈攝)

▲7-11在市府轉運站外安排6大行動攤位,不管是想吃關東煮還喝咖啡通通有。(圖/記者周姈姈攝,下同)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跨年倒數!時間越晚,信義區人潮越來越多,周邊各大超商也做好備戰工作,其中,7-11就在市府轉運站外設立「6大行動攤位」,販售熱飲、關東煮、咖啡、熱狗、零食等品項,讓民眾跨年之餘也不怕肚子餓,而OKmart則是有行動餐車,提供咖啡和蛋塔,方便民眾購買。

●7-11市捷門市

7-11行動攤位就設在市政府轉運站1樓外,今年一共有6個攤位提供熱飲、咖啡、啤酒、關東煮、烤地瓜、熱狗、大亨堡、暖暖包等品項,還設有座位區供民眾飲食,營業時間將視人潮而定,另外,現場還有特別販售1包200元的福袋,裡頭有糖果、餅乾、零食、水、飲料等品項,總價值超過200元。

▲▼7-11行動攤位。(圖/記者周姈姈攝)

▲跨年夜至元旦清晨氣溫偏低,現場也有販售多款熱飲。

▲▼7-11行動攤位。(圖/記者周姈姈攝)

▲當然也少不了熱騰騰的關東煮。

▲▼7-11行動攤位。(圖/記者周姈姈攝)

▲現場還有特別販售福袋,裡頭有糖果、餅乾、飲料等品項。

●OKmart行動餐車

OKmart信義商圈門市加碼備貨3~4倍,且OKmove行動超商前往信義商圈門市駐點,現場販售現煮咖啡、蛋塔、因應疫情及低溫增設「防疫專區」及「暖心專區」,販售醫療用口罩、酒精、濕紙巾及暖暖包等防疫保暖相關商品,,預估業績可較平日長5倍。

▲▼OKmart行動餐車 。(圖/OKmart提供)

▲OKmart行動餐車將開往門市。(圖/OKmart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