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嫌貴沒訂麻油雞「一聽老闆買單」 3同事秒搶整碗爽吃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職場最怕遇到奇葩同事!一名上班族在網路上PO文抱怨,最近因為天氣冷,主管提議訂購麻油雞麵線,3名同事嫌貴沒有訂,後來大老闆霸氣幫付餐費,3人明明沒有訂餐卻跑來搶吃,最後主管自己騎車再去買3碗,才讓紛爭落幕,「但一開始是我們打算自費購買的耶,怎麼可以一聽到不用錢就來搶?有夠不要臉。」

麻油雞。(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原PO不滿同事沒訂餐卻硬搶別人訂的麻油雞麵線吃。(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非當事店家)

原PO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27日的文章中提到,因為天氣寒冷,主管提議叫麻油雞麵線外送,問了同事們,有3人嫌貴沒有登記,結果餐點送來時剛好大老闆來巡視,霸氣一句話就幫大家買單,沒有訂餐的3人一聽到是免費的,就衝過來說他們也要吃。

原PO無奈地說,餐點送來時都是一碗一碗裝好的,如果讓3人拿走,那原本訂餐的同事就吃不到了,於是主管提議乾脆全部倒在大鍋裡,這樣就能大家一起分著吃,沒想到3人堅持不肯,硬是搶走3碗麻油雞麵線便離開,最後是主管自己騎車再去買3碗補齊。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厚臉皮啊?要錢就不訂,一聽到有人買單就來搶。」原PO又氣又傻眼,這才決定上網吐苦水,雖然主管讓大家別在意,畢竟是大老闆請客,所有人都可以吃,但還是越想越生氣,「一開始是我們打算自費購買的耶,怎麼可以一聽到不用錢就來搶?有夠不要臉。」

其他網友看完全文,紛紛留言安慰原PO別生氣,「真的很不要臉」、「應該夠讓主管看清這幾個人的嘴臉了」、「不用氣,他們只是讓所有人看見他們為了一碗麵展現的人格程度而已,主管跟同事只是不傷和氣,大家都心知肚明」、「職場上什麼人都有,這還不是最奇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