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不滿「橘皮」黃珊珊選台北市長? 親民黨:共推是選項

▲北市府召開記者會說明中研院個案足跡,副市長黃珊珊說明。(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珊珊。(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文/中央社

外傳民眾黨黨內對親民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選市長出現雜音,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今天表示,兩黨未出現裂痕,若黃珊珊有意參選,會爭取其他政黨支持,與民眾黨聯合共推是一種選項,但都還要經過討論。

根據自由時報今天報導指出,親民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幾已確定代表民眾黨參選下屆台北市長,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則指出,近來民眾黨內對於黃使用黨的資源,卻既不入黨、且又多次與黨務活動保持距離的態度感到不滿。

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在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親民黨與民眾黨的關係並未出現裂痕,而黃珊珊是優秀人才,現在在台北市政府服務,如果有意參選,親民黨也會爭取其他政黨的支持。

他指出,與民眾黨聯合共推是一種選項,但這些都還要經過黨內的討論,同時也要尊重其他政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