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收到一封郵件!台大仁醫驚嚇 寄件人曝光

半夜收到一封郵件!台大仁醫驚嚇 寄件人曝光。(圖/翻攝施景中臉書)

▲中研院前院長翁啟惠寄耶誕祝福給施景中。(圖/翻攝施景中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大醫院婦產科仁醫施景中發文,分享半夜收到一封「驚喜、差不多到驚嚇等級」的電子郵件。

施景中25日在臉書說,中研院前院長翁啟惠半夜用私人信箱發耶誕祝福給他,「我和翁院士素昧平生,只是曾經在個人臉書為他抱不平而已。最近翁院士團隊又在新冠肺炎疫苗取得多項突破,即將造福廣大世人,因而得到媒體廣泛的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景中表示,先前監察院彈劾翁啟惠,後來又還了他清白,現在還是有人在指責他,「但是對我來說,那只是在舉箭射日罷了,徒勞無功、自取其辱無礙太陽溫暖而耀眼的光芒。祝翁院士早日得到應許的桂冠榮耀。」

根據施景中貼出的信件截圖,只見翁啟惠寫道,「祝佳節愉快!也謝謝您的支持,在此表達由衷的感謝!啟惠敬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