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驚傳瓦斯外洩!路人聞到怪味報案 2棟公寓疏散23人

▲▼台中驚傳瓦斯外洩。(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東區驚傳瓦斯外洩,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記者鄧木卿、柯沛辰/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區23日晚間驚傳瓦斯外洩,大批消防人員到場戒護,並疏散2棟公寓1至5樓住戶,所幸稍早晚間9點多已找到外洩點,轉交欣中天然氣公司接手處理。

台中市消防局晚間7點25分接獲民眾報案,稱在東區玉皇街聞到一陣瓦斯味,疑似有不明氣體外洩,因此派遣第七大隊、東英分隊消防車4輛、13人前往救援,並通知瓦斯公司到場處理。

▲▼台中驚傳瓦斯外洩。(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消到場戒護。(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欣中天然氣公司到場後,測得數值約4000ppm,疏散2棟公寓1至5樓住戶(共計23人),持續尋找洩漏點,並由消防人員在場戒護。

最後歷經1個多小時,工程人員晚間9點27分在玉皇街旁戶外找到天然氣管線洩漏點,並關閉共用管線,後續將由欣中天然氣公司處理。

▲▼台中驚傳瓦斯外洩。(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