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若身體狀況允許將在2024年競選連任! 有望再對決川普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圖/路透)

▲拜登表示,若身體健康狀況允許的話,將會再次參加2024年大選。(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22日受訪時表示,如果他身體健康狀況允許的話,將會再次參加2024年大選,爭取連任機會。

根據《國會山報》(The Hill)報導,拜登接受ABC節目《今夜世界新聞》(World News Tonight)首度親自透露未來2024大選的動向,「我是一個非常尊重命運的人,命運多次介入我的生活,如果我還像現在一樣健康,如果我的身體狀況很好,那麼事實上,我會再次參選。」

主持人接著詢問,若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也參選的話,意味著兩人會再次對決,拜登則笑了笑說,「當然,如果川普是提名人,我為什麼不跟他競選呢?」事實上,白宮先前曾多次表示,拜登有意再次參選,但拜登的年紀一直是最不確定的因素,因為到了2024年他就已經高齡81歲。

新聞發言人莎琪(Jen Psaki)在11月就曾證實,拜登有計畫在2024年參選;而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則說,她完全沒有想過拜登會參選2024的問題,也沒有和他討論過。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