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工地家庭闖聲林舞台失敗!爆紅工地哥堅不放棄唱歌「這是我最喜歡的事」

▲▼茶裏王,聲林之王,工地哥。(圖/翻攝自影片)

▲爆紅的20歲工地哥劉騰,以帥氣外型、好歌喉感動許多網友。(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幫我們工程界爭口氣」、「外型和歌喉很可以」、「這是另一個境界的阿杜」、「聽他唱歌一度頭皮發麻」,爆紅的20歲工地哥劉騰,以帥氣外型、好歌喉感動許多網友,參加《聲林之王3》首次舞台失敗,劉騰想鼓勵大家「不論你是什麼角色,都要相信自己可以發光發熱」。

▲▼茶裏王,聲林之王,工地哥。(圖/翻攝自影片)

▲劉騰在2020年6月28日社群網站發了第一支唱歌影片,累積至今已經有140萬點閱率。

因為一支影片而爆紅的劉騰,他回想在社群網站發了第一支唱歌影片是2020年6月28日,累積至今已經有140萬點閱率,他說:「我還發了一支在工地工作影片,告訴大家我是在工地上班,居然有89萬人觀看,接著有很多經紀公司想要來簽我、邀約表演,也有新聞媒體想要採訪我,但是我還是在這裡啊!」不想被自卑感擊敗,真實的內心感受讓劉騰很難說出口。

▲▼茶裏王,聲林之王,工地哥。(圖/翻攝自影片)

▲在工地上班劉騰他隨身都會帶著藍芽喇叭,每天一直唱,從早唱到晚。

幼稚園時期的合照中,站在後方的是他的後母,劉騰談起小時候忍住眼眶淚水說:「我的親生母親在一歲時拋下我,我是阿祖帶大的,所以我很感謝我的阿祖。」出生在工地家庭,國小時很胖的劉騰常被別人嘲笑欺負,高中時半工半讀,早上在工地上班晚上去上夜校實在太累了,高二時只好休學,做工是一件辛苦的工作,所以他隨身都會帶著藍芽喇叭,把音樂放得很大聲唱歌給大家聽,「一直唱一直唱,每天一直唱,從早唱到晚,這就是我的工地人生。」

▲▼茶裏王,聲林之王,工地哥。(圖/翻攝自影片)

▲工地哥這三個字讓劉騰找到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唱歌。

影片在社群媒體爆紅時,劉騰驚喜說:「我一度真的覺得要變成大明星了,但是越來越多人唱衰我,我開始覺得很迷惘,歌手真的是我想要的嗎?」家人對我說「你什麼都沒有!你銅鎚頭比雞腿嘛!」劉騰說,但是工地哥這三個字讓我找到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唱歌,原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是這種感覺,「太爽了!」

▲▼ 茶裏王,聲林之王,工地哥。(圖/翻攝自影片)

▲《聲林之王3》要開始海選時,劉騰很猶豫要不要跨出這一步,還好順利通過海選。

《聲林之王3》要開始海選時,劉騰很猶豫要不要跨出這一步,但他決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管別人說什麼。順利通過海選後,劉騰參加《聲林之王3》首次錄影,他戴著馬的頭套唱歌,「我的代表動物是馬,因為我想證明自己,唱更多的歌、唱出我的心境給更多人聽。」可惜首次登台遭淘汰,他忍不住說「好難過,覺得失落。」追逐夢想的道路或許不會一帆風順,劉騰總是祈求老天爺給他一個機會或是不要再失敗,劉騰說,「我知道失敗是成功之前必經的過程,即便我很害怕失敗,我都不會放棄唱歌的夢想,因為這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茶裏王,聲林之王,工地哥。(圖/翻攝自影片)

▲可惜首次登《聲林之王3》舞台遭淘汰,他忍不住說「好難過」。

現在回頭想想,劉騰覺得是自己當時沒有把握好機會,雖然這次比賽已經失敗了,但他還是會去尋找專業的道路讓自己變得更厲害。他說,「我真的很想鼓勵跟我一樣的人,就算被看作社會底層,也不代表沒有機會站上高處的舞台,或許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就是沒有自信很自卑,或許出身家庭不是那麼好,家庭否定你,不要害怕,有做就有機會,你要相信你自己,追逐夢想的過程,就像我之前在工地砌磚一樣,就是必須一磚一瓦的把夢想屋子築建起來,不論你是怎樣的角色,只要找到方向,終有一天一定會發光發熱。」

▲▼茶裏王,聲林之王,工地哥。(圖/翻攝自影片)

▲劉騰很想鼓勵跟他一樣的人,要相信自己,終有一天一定會發光發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