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莊瑞雄明宣布參選屏東縣長 誓言延續蘇貞昌衝勁「超越高雄」

▲▼莊瑞雄宣布投入屏東縣長選舉。(圖/莊瑞雄提供)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22日將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屏東縣長。(圖/莊瑞雄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屏東縣長潘孟安任期將屆,民進黨內傳出有意參選屏東縣長大位的人選,分別有立委鍾佳濱、莊瑞雄及周春米,為了明志而退出民進黨的立委蘇震清也傳出「絕不缺席」。對此,莊瑞雄22日將親自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2022屏東縣長黨內初選,誓言超越時任縣長蘇貞昌「超越高雄」。

根據莊瑞雄辦公室規劃,莊瑞雄22日上午10時將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超越高雄,莊瑞雄」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2022屏東縣長黨內初選,屆時將邀請黨內立委及縣市首長出席相挺,並在記者會上發表參選理念及施政願景。

莊瑞雄表示,參選屏東縣長,是在尋求一個替屏東鄉親服務的機會,一個讓屏東更好、讓屏東超越高雄的機會;一個讓孩子在屏東看到未來的機會,他在立法委員任內積極推動屏東的發展與建設,為屏東爭取到交通建設、高鐵南延、科學園區等。

莊瑞雄說明,屏東是他的故鄉,長大後離鄉求學、工作,心中惦記的都是屏東,2014年下了一個重大決心返鄉打拚,告別服務多年的台北市,回到屏東投入立委補選。

莊瑞雄強調,他想讓故鄉更美、更好、更繁榮的堅持,因此選擇了一條艱難的返鄉之路,但是能夠回到故鄉定居、陪伴年邁的家人、與鄉親並肩打拚,即使再艱辛,仍在所不惜。

莊瑞雄本次參選記者會的主軸為「超越高雄」,超越代表著不斷創新、不斷進步,也是一直堅持追求更好的精神,「超越高雄只是我們的第一步,未來莊瑞雄將延續老縣長蘇貞昌的衝勁,將台灣尾拚成台灣頭」。

莊瑞雄也說,希望過去一植栽培他的屏東鄉親,能夠給自己一個機會,大家一起努力讓屏東轉骨,「超越自己、超越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