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中女參加聖誕燈會愛車不見 警3天尋獲她不敢置信感動落淚

▲羅姓國中生由母親陪同到民生派出所領回愛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羅姓女國中生到民生派出所領回愛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一名國二羅姓女學生,騎單車到屏東市中山公園享受聖誕燈會,回頭卻不見水心愛單車,著急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3天後在附近的太平洋百貨公司停車格內找到,聯絡她取回,她驚訝說「怎麼可能?」,感動落淚。

這名羅姓女學於上星期六晚上,騎單車停放在屏東市中華路與公園路口,進入中山公園享受誕節會,結束後回頭想騎單車返家,發現單車不見,神情慌張、不知所措向警方報案。

羅同學表示,原本開心地與朋友前往中山公園看聖誕燈會,停放自行車時忘記上鎖,沒想到結束卻發現自行車不見蹤影。

受理的民生派出所警員高國慶接獲報案後立即展開尋找,到場勘察,不放過任何一點蛛絲馬跡,並調閱鄰近所有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現場民眾很多,她的單車因此被騎走,最後消失在監視系統畫面中。

羅同學接獲警方通知剎那,激動落淚,「怎麼可能?」,她原以為已不可能找回愛車,經由母親的陪同到派出所領車,她的母親對警方的細心及耐心找尋,一再道謝。

警方說,高國慶平時績效優越,與同事相處融洽,若同事求助,必定赴湯蹈火,鼎力協助,是大家眼中的好同事、好爸爸,對民眾求助服務,抱持同理心態度用心積極的服 務,讓民眾很有感覺,這次找到羅同學的愛車,也是這種精神的展現。

屏東警分局呼籲,民眾對車輛保管務必謹慎,並確實將車輛上鎖、拔鑰匙,以免被順手牽羊;如參加大型活動或停放於人潮眾多之處,停放車輛後也請記得先拍照確認停放位置,以加速尋找到您的愛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