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旅人帶回3812年「火星生活照」 驚曝:只有中國人住在那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37歲女子瑪莉(Mary)自稱時空旅人,並且握有火星3812年的照片,只見圖片中出現一片無垠沙漠、零星建築物、她與同伴搭乘的「太空船」,「火星非常有趣,但同時也很可怕」,而且只有中國人居住。

瑪莉表示,火星「看起來就像一個蓋了很多建築物的沙漠,我立刻拍下這張照片。」她說,中國「和全世界簽約,必須從火星帶回最昂貴的金屬,所以除了他們,其他人都只是訪客,以旅客身分造訪火星」,但火星金屬與地球的不同,也不需耗費人力採礦,而是交由機器代勞,「一些擁有人工智慧,一些只是做著體力活。」

▲▼自稱時空旅人的女子宣稱握有火星未來照片。(圖/翻攝自YouTube/ApexTV)

▲▼自稱時空旅人的女子宣稱握有火星未來照片。(圖/翻攝自YouTube/ApexTV)

▲瑪莉自稱時空旅人,還宣稱握有火星未來照片。(圖/翻攝自YouTube/ApexTV)

ApexTV團隊表示,他們聽聞瑪莉的故事後,在一個秘密地點進行採訪,「她自稱帶回火星未來的真實照片,你們覺得呢?這個女人真的是個時空旅人嗎?」

許多網友不相信,紛紛留言,「我倒是很想時空旅行到22分鐘前,阻止自己看完這部影片」、「妳時空旅行後,看到很多神奇的事物,身上還有一台相機,卻只拍了一張照片?」也有人認為,瑪莉手上的照片可能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火星計畫概念照,而且西元3812年應為39世紀,卻被說成38世紀,非常可疑。

外星人秘密滲透! 2714年「時空旅人」警告全球:2年後要小心

找到平行宇宙!「時空旅人」驚揭人類發展5大事 關鍵日期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