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窮被甩」1月後爽中頭獎!癡情男用前女友生日下注 抱回500萬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巴真府一名男子一個月前因太窮被甩,心中十分想念前女友,日前到市場購買彩券時,便以前女友出生的年份買了二張彩券,沒想到其中一張一中就是頭獎,令他開心抱回逾500萬元彩金。

《泰國世界日報》18日報導,家電銷售公司員工甘廊來自碧差汶府,因工作需要離家,搬到巴真府的工廠附近居住,幾天前到附近市場買彩券,一時想不到中意的號碼,加上他仍十分想念嫌他不夠有錢的前女友,便以對方出生年份的尾數,花200泰銖(約新台幣167元)買了二張彩券,未料幸運中大獎。

現年40歲的甘廊16日下午和同事聊天過程中得知中獎號碼由6開頭,尾數則是235,令他頓時興奮起來,因為他購買的其中一張彩券號碼是639235,趕緊拿出彩券對獎,結果真的中了600萬泰銖(約新台幣501萬元)頭獎,趕緊飛奔到警局備案。

甘廊表示,領回獎金後首先要償還150萬泰銖(約新台幣125萬元)的房貸,並捐出一部分做功德,元旦假期回家看望母親時再給家人一個驚喜,剩下的彩金則會存進銀行,並像現在一樣努力賺錢過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