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Omicron是好兆頭 2023年這月「疫情結束」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精準預言2020年出現疫情、天災等。(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16日發布最新影片指出,由於近來出現「卡拉薩爾帕瑜伽」(Kalasarpa Yoga)的罕見天象,未來6個月內將遭受疫情與經濟雙重打擊,最嚴重時機將是在明年3到4月。不過Omicron變異株其實是種好兆頭,預示著「疫情終結的開始」。

阿南德在影片中表示,他先前警告12月10日後將出現重大天然災害,結果美國隨即發生近百人喪命的龍捲風,印尼也出現規模7以上強震,其實就是「大地之母給的警訊」。他也重申今年12月第二周開始,將迎來更大的疫情浪潮,尤其世界各國將受到Omicron變異株影響,但Omicron的出現是種「好兆頭」,可說是治癒新冠疫情的「苦藥」。他預言,疫情將在未來1年多過後結束,大約是在2023年5月之後。

阿南德說,相隔僅1年前,2020年12月19日至27日左右才剛發生星相大合,約1個月前又經歷580年來最大月偏食,這次更要進入印度占星中的「卡拉薩爾帕瑜伽」罕見天象,天王星、海王星及冥王星等幾乎所有天體都被「困在」月球軌道與黃道的南北對稱的交點之中,代表未來6個月將遭受嚴重疫情、經濟衝擊。

阿南德預告,2022年3、4月會是經濟危機最嚴峻的時候,人跟人的關係會改變,政府對民眾的控管也會急速增加。Omicron變異株未來半年將肆虐全球美國及歐洲將成為重災區,雖不像今年3月、4月般危險,但可能會讓政府再次祭出封城等手段,因此讓人民恐慌,進而導致經濟問題。儘管如此,阿南德的預言並非總是神準,例如先前所預測的2020年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2021年經濟崩盤等現象都沒有發生,因此他的說法仍有待證實。

►印度神童預言「關鍵2天」準爆!龍捲風、強震全中 今起7災禍現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