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錫進強調王力宏是「美籍台灣人」 不是大陸籍

▲▼             。(圖/翻攝王力宏李靚蕾IG)

▲人設崩壞的王力宏,連大陸官媒都切割。(圖/翻攝王力宏李靚蕾IG)。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優質偶像歌手王力宏遭到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一夜之間人設崩壞,對此剛剛退休的大陸官媒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上發文特別強調,「王力宏不是大陸籍,而是美籍台灣人」。

現為《環球時報》特約評論員胡錫進,發表一則題為《台灣產瓜、台美切瓜、大陸吃瓜》的評論表示,王力宏不是大陸籍,而是美籍台灣人。這件事首先是台灣的瓜,今天台灣「公投」據說都因他的瓜受影響了。這個瓜還是要在台灣或美國繼續切。

▲▼大陸鷹派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圖/取自2021環球時報年會大會網站)

▲大陸鷹派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已經退休,現為特約評論員。(圖/取自2021環球時報年會大會網站)

評論指出,不過,王力宏的市場主要在大陸,所以大陸網友社會的態度才最關鍵。目前其妻的指控對王力宏的人設是致命的,除非他能提供相反的證據並讓事情反轉,否則他在大陸演藝市場的豪華存在基本就結束了。

評論指出,慾望城市同時是超級墓地,每一座豪華別墅都有一扇門直通殯儀館。很多人以為它是通向後院花壇的門而錯誤推開它。

▲▼胡錫進的評論開頭就強調王力宏是「美籍台灣人」。(圖/翻攝自胡錫進微博)

▲胡錫進的評論開頭就強調王力宏是「美籍台灣人」。(圖/翻攝自胡錫進微博)

評論最後總結,情慾,是天性。管理情慾,不讓它造成傷害和毀滅,是永恆的道德主題之一。社會不斷「殺一儆百」,以示邊界的嚴肅性。王力宏惹翻的是前妻,他的3個孩子的母親。他很可能已經在劫難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