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2男喝酒聊天「倒臥客廳亡」!友人開門一見嚇壞 警搜出關鍵

記者郭世賢、閔文昱/基隆報導

基隆市暖暖區今(18日)驚傳命案!有2名男子17日晚間前往友人家飲酒聊天,不料隔天卻被發現倒臥在友人家中客廳,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院方宣告死亡。對此,警方目前正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至於2名男子死因正報請檢察官相驗中。

▲基隆二男不明原因倒臥客廳,緊急送醫不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二男不明原因倒臥客廳,緊急送醫不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警第三分局表示,40歲李姓男子與30歲李姓男子於18日中午12時許被發現倒臥在魏姓友人家中客廳,魏姓男子發現2人沒有呼吸心跳後,緊急報案送醫。警方到場後,協助送醫並封鎖現場,隨後2名男子經醫院急救無效宣告死亡。

警方在案發現場勘察時,發現一包可疑白色粉末,未發現打鬥痕跡及入侵跡象,經調查,2名死者疑似於前一天(17日)夜間,陸續前往魏姓男子於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的家中飲酒聊天,警方目前正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並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