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網紅兔美閨房成毒窟 警察登門搜出古柯鹼驗毒結果出爐

▲▼兔美梁世華涉嫌。(圖/翻攝自Facebook/兔美 Wusami)

▲網紅兔美住處被查獲古柯鹼遭檢警偵辦。(資料照/翻攝兔美 Wusami臉書)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IG粉絲13萬的辣模網紅兔美,因為長期和藥頭聯繫,被檢警盯上,今年2月警方持搜索票登門,兔美睡眼惺忪請警進門,還自己指了指衣櫃,警察查看赫然發現包括罕見的古柯鹼等多項毒品,兔美坦承都是她買來的,但驗尿結果,沒發現一、二級毒品殘留,台北地檢署17日先將她涉嫌施用毒品部分不起訴,至於她持有毒品部分則另外分案調查。

兔美(本名蔡依彤)在2018年間,因與藝人謝欣穎的前未婚夫、潮牌設計師梁士華交往引熱議,2人在案發時還在台北市大安區租屋同住,檢警專案小組是在追查1名陳姓藥頭販毒案時,從帳冊發現兔美的多次交易紀錄。

▲▼吸毒KOL。(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兔美(左)和男友梁士華(右)2月間因毒品案件被警察帶回偵訊。(資料照/記者黃宥寧翻攝)

2月4日上午10點多,檢警帶著法院核發的搜索票,到兔美住處按門鈴,兔美睡眼惺忪模樣開門,然後就默默指向自己的衣櫃,當時也在屋內的梁士華也好奇探問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最驚訝的是察看衣櫃的警察,因為裡面除了搖頭丸、K他命,還有近來在台罕見的古柯鹼,隨即將兔美和梁士華都帶回警局偵訊,兔美一肩扛下表示,東西都是她向陳姓藥頭購買的。

兔美配合接受驗尿,果然被檢出K他命毒品殘留反應,但是因為僅屬於刑罰不處罰的三級毒品,因此檢察官先將施用毒品部分,將她處分不起訴,至於她持有毒品部分,則另案偵辦。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法院公文失蹤她怪罪警方 罵派出所「有牌流氓」代價曝

獨/律師公會驚爆女內賊 神鬼會計3年A1800萬「買保險請看護」

16歲少女仙人跳!他爽帶跳蛋+綁繩進房 男友破門傻眼:只有5倍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