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好市多「20年經典商品」嚇呆!驚喊超便宜...網卻曝:這點變了

▲▼好市多,熟食區。(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好市多熟食區美食是許多民眾的最愛。(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民眾逛好市多時不免會去熟食區買個美食來品嚐。一位新加入會員的網友就表示,他買了熱狗和飲料套餐,被餐點的份量和便宜價格嚇到了,沒想到許多資深會員紛紛跳出來留言「這價錢20幾年來都沒變過」,但口味卻變不一樣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貼出他購買的熱狗堡和飲料套餐照,只見一個長型麵包裡面包著一根大熱狗,上面灑滿洋蔥和酸黃瓜,再淋上特製醬汁,看一眼就讓人食慾大開,並寫下「一份50元。超級便宜,結帳嚇一跳,還有一杯飲料,真的太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0

▲原PO被好市多超便宜熱狗套餐嚇呆。(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引來6百多則留言,「熱狗真的划算」、「每次去血拼完…一定要來一份cp值超高的熱狗可樂壓壓驚」、「這價錢20幾年來都沒變過」、「上次買還送一片磅蛋糕」、「飲料還能續杯呢 洋蔥醬料吃爆」。也有人開玩笑表示,原PO一看就是新會員,「哈~新會員是吧?」「披薩也不錯下次再嘗試一下。」

也有不少網友認為現在的熱狗變得不好吃,「以前比較好吃」、「已經縮水跟變鹹許久了」、「麵包變了,變得很柴」,不過大家都一致贊同,飲料無限喝真的很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