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千字文談公投 蘇貞昌:公投就是對事不對人

▲▼蘇貞昌、陳吉仲。(圖/記者許展溢攝)

▲蘇貞昌出席農業科學獎頒獎典禮。(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13日發千字文談論公投,直言公投不是圈叉題,搞得像選舉人民都累了,呼籲要對事不對人,引發外界質疑其立場與國民黨相左。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公投就是對事不對人,就是就事論事;蘇也趁機呼籲,藻礁公投一定要不同意,這樣我們才能有穩定的電力。

蘇貞昌表示,連國民黨的林姿妙縣長都公開出來反對核四重啟,也看到政府一再地說明,希望不要公投變成把已經在進行的三接給停掉、給廢掉,還要拆掉,這樣子的話,穩定供電就一定會受影響,北部電力也會受影響。

「所以請所有的國人同胞要注意民生產業、台積電都要用電。」蘇貞昌表示,大家不能讓三接不能繼續進行,一定要不同意,這樣我們才能有穩定的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