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家「只穿內褲」晃來晃去! 人妻新婚2個月崩潰喊離婚

▲▼ 男人,內褲,在家,襪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丈夫認為,因為是在自己的家,所以要穿得舒服一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埃及開羅一名年輕女子結婚晉升人妻,沒想到婚後才2個月,她卻要求離婚,原因是她無法接受老公在家中只穿內褲走來走去。儘管她後來回到娘家住,但2人之間的問題仍舊沒有解決,最終決定訴請離婚。

海灣新聞報導,這名女子要求老公尊重理解她的感受,因為老公在家只穿內褲晃來晃去的樣子,讓她感到非常害羞,需要更長一段時間來適應。但丈夫卻認為,就因為是在自己的家,所以要穿得舒服一點,「對我來說,身上穿的衣物越少就越舒服」。

女子坦言,儘管2人之間有過溝通,但都沒有用。小倆口最終達成妥協,依據丈夫的提議,她先回娘家住一段時間,重新思考這件事情。

然而她進一步透露,在回娘家住之後,一直在等待老公打來的電話,或來問問她的近況,但丈夫從來就沒打電話來關心,不顧她的感受,讓她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目前此案仍在審理中。

《 宇宙人外信》 :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