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聲畫面曝!汽車駕駛不爽騎士1舉動 「拿棍棍」下車怒譙三字經

記者陳雕文、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昨(12日)晚間6時許傳出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張姓男子行經該路段時,疑因前方楊姓騎士切入內車道時未打方向燈,差點擦撞,當下便按鳴喇叭,怎料,對方卻回頭嗆聲,張男直接下車持黑色長棍,與楊男互罵三字經後各自離去。對此,事發畫面也隨之曝光!

▲▼永和行車糾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永和昨日晚間傳出行車糾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透過路口監視器影像可以看到,事發當時一輛休旅車與一部機車突然停下,接著雙方駕駛下車理論,且由於該時間為下班時段,車流眾多,糾紛發生後也讓路段一度減速、塞爆。另外,一旁有民眾目擊全程,也將過程PO至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

▲▼永和行車糾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事發監視器畫面曝光。(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對此,警方說明,經臉書「我是永和人」民眾貼文,於上述時地有行車糾紛,經查係張姓汽車駕駛人(42歲)因前方機車切入內車道,疑似未打方向燈差點擦撞,由楊姓男子(40歲)騎乘的機車,而向楊男按鳴喇叭,結果楊男回頭與張男互罵,張男隨即從車上拿出黑色長型棍子下車,與楊民對罵三字經後各自離去。

警方進一步說明,經員警通知雙方當事人到案,雙方提出妨害自由及妨害名譽,依法函送偵辦。

▼張男的黑色長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永和行車糾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