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肉竟吃到「紙條」! 嘉義店家坦承疏失:標籤沒撕乾淨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近日天氣冷,民眾偏好選吃熱騰騰的火鍋,但嘉義市一家火鍋店,日前遭女客人投訴,點了一份要價四百元的肉品竟然意外吃到紙,跟店家反映卻得到店家消極的處理,給了一張折價券請他們下次再來。而店家稍早接受媒體訪談承認疏失,雖自知理虧,但試圖進一步連絡該消費者,卻因當下沒有聯絡方式而作罷。

▲▼ 吃鍋吃到標籤紙。(圖/讀者提供)

▲ 吃鍋吃到標籤紙。(圖/讀者提供)

黃姓女網友表示,11日帶女兒及家人前往嘉義市民生北路某知名火鍋連鎖店用餐,點了一份要價近四百元的巴拉圭牛肉,但煮食過程卻意外吃到紙張,讓他相當意外跟店家反映,但店家端走後就沒有後續,把他們晾在那裡,不知多久,直到要離開時,才拿一張兌換券給我們,說下次可以使用,

▲▼ 吃鍋吃到標籤紙。(圖/讀者提供)

店家表示,客人所點的肉品為巴拉圭牛,應是店內工作人員切割肉卻未注意到標籤還貼在肉上面,因此切片時連同標籤紙一起切了出去,當下希望對客人有所補償但對方未留下聯絡方式,對於員工切肉步驟會進一步再教育,對於消費者若有不舒服願意負責。

▲▼ 吃鍋吃到標籤紙。(圖/讀者提供)

▲該份肉品要價近四百元。(圖/讀者提供)

嘉義市衛生局副局長莊美如表示,食品內如有異物依據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要求業者立即改正。若該異物有害人體健康之事實,即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15條,並可依同法第44條裁處6萬到2億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