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食安危機大揭秘?前員工曝免費早餐噁到想吐 1食物壞了還在賣

▲▼飯店早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飯店前員工透露,平價旅館的免費早餐雖然看起來可口,但實則潛藏著許多食安風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美國36歲的飯店前員工奧古斯都(Brandi Augustus)最近拍攝影片,揭露飯店業可怕的食安危機,同時也呼籲人們千萬別吃平價旅館所提供的免費早餐,因為這些餐點的衛生條件糟糕到讓她想吐。影片在TikTok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還釣出不少同樣也在飯店業工作的網友留言表示「她說的都是真的」。

據《紐約郵報》報導,曾在飯店工作15年的奧古斯都表示,「如果飯店為你提供熱的西式早餐,那你可千萬別吃那些垃圾,因為麵包和糕點的處理方式十分可怕。擺在架上的麵包可能是從前天早上的自助式早餐回收來的,誰知道曾經有多少人碰過它們,沒有戴手套,也沒有洗手,非常噁心,就連製作鬆餅的麵糊也不斷被重複利用,直到它們餿掉為止。」

@brandiaugustus

Don’t eat the free breakfast! #hotelhacks #nightaudit #hotel

♬ Playmate at a scary scene - Kohrogi

她也透露,有些不肖業者還會在鬆餅的麵糊發臭後,直接倒入新的麵糊,讓舊麵糊的臭味消失,並繼續提供給顧客,「我的前輩們還曾為了節省餐巾紙,一整晚都只用一張紙巾來擦所有的東西,包含桌面、抹刀等等,他們將這稱之為環保」。奧古斯都也建議人們別吃飯店的肉,「香腸不應該是灰色的,別再吃已經發灰了的香腸了」。

在發現這些問題後,奧古斯都也曾試著向管理層反映,不過她的建議卻不被理會。她憤怒地說,「他們告訴我這些SOP都通過了檢測,所以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儘管奧古斯都非常不忿,但是她從未向政府舉報自家飯店,因為上夜班的她知道,監察人員不會在晚上的時候過來,「他們什麼也不會看到」。

奧古斯都建議,如果你迫不得已只能吃飯店的早餐時,一定要堅持吃「新鮮現做」或「未開封」的餐點,才能將食安風險降到最低。影片在TikTok曝光後,瞬間吸引了150萬人觀看,許多也曾在飯店工作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贊同,「我是飯店業者,我必須說這是真的」、「她說的是實話,而且現實其實更糟」。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