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龍捲風襲養老院!至少2死5重傷 亞馬遜倉庫倒塌百人受困

▲▼龍捲風襲養老院釀2死。(圖/翻攝自推特)

▲龍捲風襲養老院造成至少2死。(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一間養老院在10日晚間遭龍捲風襲擊,整座房屋全被吹垮,目前已知造成至少2人死亡、5人重傷。另外在伊利諾州的一間亞馬遜倉庫也遭龍捲風襲擊,當時約有100人在上夜班,當地救難隊派出數十輛消防車與救護車,目前還不清楚傷亡人數。

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氣象局10日晚間對阿肯色州、田納西州、密蘇里州和伊利諾州發布龍捲風警報。不幸的是,位在阿肯色州東北部的莫內特莊園養老院(Monette Manor nursing home)仍遭龍捲風侵襲,整棟房屋不堪強風直接倒塌。

據了解,這間養老院有86張病床,目前救難人員已救出大部分住客,已知造成至少2人死亡、5人重傷,當地法官戴伊(Marvin Day)表示,整座養老院已幾乎被摧毀,「它發生得很快,但很顯然警報器有發生作用,部分住民是躲在地下室,他們已做好避難準備。」

與此同時,位在伊利諾州愛德華茲維爾(Edwardsville)的亞馬遜(Amazon)倉庫也被龍捲風襲擊,當地官員表示,當時有約100名員工在上夜班,救難隊更指出這是「大規模傷亡」事件,派出數十輛消防車與救護車,但目前還不清楚傷亡人數;報導指出,當時龍捲風的風速達每小時70英里(約每小時112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