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買的沒熟!男大鬧炸雞攤...掀瀝油盤再噴辣椒水被起訴

▲南韓一對兄弟想吃炸雞卻買不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不滿買到的炸雞沒熟,一周後掀翻攤商剛起鍋的炸雞,被起訴毀損罪。(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李姓男子不滿1個禮拜前,到市場買的炸雞沒炸熟,找上攤商老闆,希望給個交代,結果一言不合,李男動手掀起瀝油盤,再接著拿出辣椒水噴老闆,導致老闆眼睛紅腫受傷,台北地檢署7日依傷害起訴李男,另外李男掀起瀝油盤的時候,剛炸好的雞塊都飛了起來,掉到地上弄髒就不能再賣再吃,則被起訴涉嫌毀損罪。

40多歲的李姓男子先前就曾因行車糾紛,持辣椒水噴傷對方而遭控傷害,9月14日接近中午時,李男騎車載著妻小到台北市吳興街市場,獨自下車到炸雞攤前,質疑老闆上禮拜賣給他的炸雞沒熟,李男還說可以拿照片給老闆看。

▲做菜,煮飯,烹調,廚房,吃,炸雞,炸物。(圖/unsplash)

▲炸雞攤老闆覺得被找碴,不想裡會,結果被噴辣椒水導致眼睛紅腫。(示意圖/unsplash)

20多歲的老闆覺得李男存心找碴,拒看照片,雙方開始激烈口角,李男一時激動,把炸鍋旁用來擺放剛起鍋炸雞的瀝油盤子掀起來後,原本準備要離開,卻又突然轉身,拿出辣椒水朝老闆噴灑,炸雞攤的員工在一旁見狀,上前和老闆合力將李男壓制在地。

炸雞攤老闆提告指控,李男把他的眼睛噴到紅腫受傷,剛出爐的炸雞被這麼一掀,沒辦法再賣,至於瀝油盤雖然也被弄壞,但可自行焊接修復,就不追究,李男則反控老闆和員工把他打傷。

檢察官根據監視器以及路人手機錄影畫面,認為李男掀起瀝油盤時,明顯可以看到盤上的炸雞塊飛了起來,無論掉到其他客人身上或地上,都已經弄髒不能再賣,造成老闆損失,因此依傷害、毀損罪起訴李男,至於老闆和員工為了搶奪辣椒水而壓制李男所導致的傷勢,屬於正當防衛,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噁男領帶綁熟女「吮腳趾」 囚禁性侵不准如廁:可以幫妳...

家暴案升級「網軍案」 國民黨告發林秉樞無業月花40萬涉洗錢

快閃詐騙4天得手上千萬! 檢提醒【這種符號】就是釣魚簡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