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藝大1天內驚傳2輕生意外! 2名男大生1死1傷…警初判應無關聯

▲▼ 台北藝術大學。(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北藝大6日發生2起意外,2名男學生1死1傷。(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台北藝術大學今(6日)發生2起意外,1名黃姓男大生(20歲)中午遭室友發現在宿舍浴室輕生,明顯死亡,且留有遺書。下午6時許左右,顏姓男大生(21歲)則是在網路留下負面字句後,遭人發現在校內墜樓,仍在馬偕醫院搶救中。校方獲悉後立即通報教育部、檢警,以及成立事件處理小組,相關處室同仁也立即通知家屬,並協助後續事宜之處理,同時啟動校園輔導關懷機制。

黃姓男大生在午休時間被室友發現他在研究生宿舍寢室內輕生,校方人員接獲學生通知同時通報119,但遺憾的是救護人員抵達時,黃姓男大生已無生命跡象,警封鎖現場也在房內找到遺書,並通知家屬前來,7日將司法相驗。

傍晚時,21歲顏姓男大生,遭人發現他於校內系館4樓處墜落,目擊師生嚇壞緊急通知119,目前仍在馬偕醫院搶救,警方進一步查出,發現他在墜樓前曾在社群網站上發布情緒負面貼文,將進一步釐清原因。警方初步調查,這2起輕生事件彼此並無關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