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池雙屍!當丈夫面離奇失蹤 她目睹「不該看的」慘遭滅口

柯姓農婦(右)意外撞見柯世銘等3名凶手殺人後棄屍,慘遭滅口。(示意畫面)

▲柯姓農婦(右)意外撞見柯世銘等3名凶手殺人後棄屍,慘遭滅口。

圖文/鏡週刊

14年前,台南一名農婦無端失蹤, 3天後家屬在一處水池發現她的屍體,恐怖的是,池中還有另一具男屍。警方獲報深入追查,最後在農婦出殯日逮捕3名凶手。原來,男性死者因買賣糾紛遭主謀及2名共犯殺害,農婦意外撞見棄屍過程慘遭滅口,無辜冤死。

2007年9月13日中午,台南南化一名60歲的柯姓婦人和丈夫在芒果園工作,突然一輛休旅車駛進果園,柯婦以為是鄉公所勘災人員前來查看後方山坡地坍方,於是騎著機車前往入口了解狀況,沒想到人一去不回。

柯夫等不到妻子,心想她可能有事先返家,然而仍不見妻子蹤影,決定重回芒果園查看,結果在小路看到妻子的機車倒在地上,鑰匙還插著,斗笠、銅板掉落一地,機車手把在水泥地上刮出長長的刮痕。

▼柯婦一生務農,生活純樸卻不幸遇害,家屬悲痛萬分。

【一池兩屍案中案】當丈夫面離奇失蹤 農婦看到「不該看的」慘遭滅口

▼45歲陳姓園藝商人因桃花心木買賣糾紛遭勒斃。

【一池兩屍案中案】當丈夫面離奇失蹤 農婦看到「不該看的」慘遭滅口

柯夫發動上百名鄉親協助尋人,2天均無所獲,柯家人求神問卜,神明指點往東北方向找,且「人在水池內」。果然,柯婦的屍體隔天就在離果園2公里的水池被人發現,恐怖的是,池中還有一具身分不明的男屍。

警方研判,那即是第一現場,歹徒應該就是當天開車進果園的人。雖然警方努力調查,希望釐清案情、確認男性死者的身分,卻沒有進展,最後決定抽乾水池,期望找到死者的手機或證件,卻一無所獲。

▼為了緝凶,警方抽乾水池,希望找到蛛絲馬跡。

為了緝凶,警方抽乾水池,希望找到蛛絲馬跡。(東森新聞提供)

案發1週後,警方終於根據男性死者的DNA,查出他是從事園藝造景生意的姓男子,他在同年9月13日告訴家人,要跟朋友到台南玉井山區看「樹種」後,從此人間蒸發。警方後來在陳男女友住處找到他和男子柯世銘簽的買賣契約,又查出柯女友的休旅車,與開到南化芒果園的車款一致,因此鎖定柯男等人涉案。

最後,警方在台南市一家PUB逮捕柯世銘等三男,雖然柯否認犯案,但共犯陳俊傑、江武哲坦承協助柯殺人棄屍,柯只能俯首認罪。柯看中江母種植的3、4公頃桃花心木,準備以600萬元買下,再轉售2000萬給陳姓商人。然而,案發當天陳姓商人前往種植地點鑑價,卻認為不值600萬元。柯無法接受,2人發生口角,柯一氣之下勒死。這時,柯婦騎機車到達現場,柯也出手將她勒斃,再把2名死者載到偏僻的水池棄屍。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一池兩屍案中案1】神明指點「人在水池內」 警打撈驚見死者不只她
【一池兩屍案中案2】偏遠山區雙屍命案陷膠著 破案關鍵竟藏在市區路邊
【一池兩屍案中案3】棄屍遭目擊再奪一命 凶手的殺人動機有夠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