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要求查網軍 鄭文燦:我也是網軍受害者被黑多年

▲▼賴清德、鄭文燦出席「2030沉沒倒數紀錄片首映記者會」。(圖/總統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呼籲一人一信給行政院,要求嚴查網軍。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5日表示,他支持言論自由,但若是暗黑勢力,違反法律與道德,那就會反對,他自己也是網軍的受害者,被黑了很多年。

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家暴事件後,牽扯出綠營內部網軍的疑雲;而柯文哲則在臉書表示,情侶的暴力攻擊延燒到暗黑網軍操作,到底是誰在養網軍,是誰在縱容,請大家一人一信寄到行政院給蘇貞昌。

對此,鄭文燦上午赴鶯歌出席「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公投說明會時表示,他支持言論自由,但如果暗黑勢力,違反法律、道德界線時,那就會反對」。

鄭文燦強調,自己也是網軍的受害者,被黑了很多年,他充分支持言論自由,但是反對暗黑勢力的操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