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漿崩塌搶救現場曝!婦遭整面牆重壓 女兒悲曝:她被壓半小時  

記者沈繼昌、陳羿妏/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83歲徐姓婦人今(3日)下午原本在洗衣服,未料,隔壁民宅進行裝修工程時,卻發生灌漿崩塌意外,導致牆面瞬間塌向徐家,害她當場遭活埋,目前仍在醫院搶救當中。對此,稍早搶救畫面也隨之曝光!

▲▼桃園婦人洗衣服到一半被活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婦人洗衣服到一半被活埋,搶救畫面曝光。(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徐婦遭整片牆面重壓住,警消嘗試用電動油壓撐開器、墊塊,將徐婦救出,此外現場亦可見到,磚泥撒滿一地,場面相當凌亂。

▲▼桃園婦人洗衣服到一半被活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這起事件就發生3日下午,桃園市中壢區一間民宅正在進行裝修工程,現場原本在進行灌漿作業,未料,鋼骨疑似不穩,導致工人灌漿後,模板承載不住,瞬間崩塌,當場活埋正在洗衣服的隔壁鄰居徐婦。警消獲報後將沒了呼吸心跳的徐婦救出,並送往醫院救治。目前徐婦雖經搶救後,已恢復心跳,但仍未脫離險境。

稍早,徐婦的女兒得知母親出意外,趕緊返家查看;稍早她受訪時僅表示,實際情況嫂嫂比較清楚,初步了解是母親當時正在住家後面洗衣服,隔壁戶靠著他們家牆壁在灌漿,結果就發生事故,母親遭壓半小時才被救出,很誇張,而泥漿全沖進家裡、水管也被壓破。

▲桃園民宅裝修,一名婦人遭坍塌牆面活埋,命危送醫搶救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婦人洗衣服到一半被活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