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要查網軍案外案?柯文哲:可能查到自家人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家爆風波,檢警火速將施暴男林秉樞收押禁見。但該事件後續扯出網軍風波,行政院長蘇貞昌指出,事情已進入司法偵辦,就依法查察不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查到可能都查到他們自家的?我都不想講了,常常是這樣」。

▲▼柯文哲出席樂齡巡迴運動指導團暨線上數位運動課程成果展。(圖/記者陳家豪攝)

▲柯文哲出席樂齡巡迴運動指導團暨線上數位運動課程成果展。(圖/記者陳家豪攝)

媒體追問,林秉樞認識綠營高層,是否還有很多未爆彈?柯文哲說,多得是,長期這種網軍帶風向大家都曉得,做梗圖,行政院都花很多錢在養這種團隊,這已經變成整個社會的現象。

至於扯出藍、綠、白都有網軍,柯文哲表示,如果說白有網軍就是最冤枉,「我們都沒有錢買網軍,這還是很花錢」,有時候常常遇到高嘉瑜事件,這種黑暗面才被掀開。

柯文哲直言,這種就是產業一條鏈,常常找人做假新聞,晚上名嘴就跟進開始,網路ptt帶風向做哽圖,長期以來就是這樣,這也是台灣目前的亂象,這種媒體產業鏈。

柯文哲表示,常常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當作社會進步過程中的陣痛,但是不是很健康的現象。柯笑說,「我本來就是沙包,我很耐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