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秉樞涉7罪遭羈押「高嘉瑜應該很開心」:人生至此已最低

記者柯沛辰、游宗樺/新北報導

林秉樞涉對立委高嘉瑜施暴,1日經新北檢方複訊,認定林涉有重嫌,且居無定所、有逃亡、湮滅或勾串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新北地院1日晚間審理後,裁准羈押禁見。

不過,林秉樞被移送時,被媒體問到「有沒有想向高家瑜說的?」他一度回答「不用了」,但沉默2秒後又開口,「她(高嘉瑜)應該很開心啦!」、「很多網友去周玉蔻那邊罵的時候,她很開心啊!」、「很多人在罵總統的時候,她私底下也很開心啊!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1日凌晨遭地院裁准羈押,移送時對鏡頭表示「高嘉瑜應該很開心啦!」(圖/記者陳以昇攝)

話鋒一轉,林秉樞說「祝福她啦,畢竟在一起過...」記者再問「有沒有拍私密照?」林略顯不耐「當然有阿,我講過了」、「也有她幫我拍的阿,(彼此)都有(掌鏡)阿」,也強調「但都沒有外流啊!」

媒體追問「你到底從事什麼工作?」、「對這樣的結果感到委屈嗎?」林秉樞則回答「這不用跟你說!」至於現在的有預料會落得如此境地嗎?林秉樞答道「沒關係,人生至此已經最低了,沒有什麼可以失去了。」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遭羈押,最後步上警備車。(圖/記者游宗樺攝)

新北地檢署1日傍晚庭訊後,認定林涉嫌意圖散布而持有猥褻影像、傷害、私行拘禁、強制、恐嚇、妨害秘密、妨害電腦使用等7項罪嫌,有逃亡、湮滅、偽造、變造證據或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可能反覆實行同一犯罪,因此聲押禁見。

當時林移送地院過程中,在媒體鏡頭前喊冤,還稱「嘉瑜、小馬你們贏了」

新北地院1日晚間10點30分召開羈押庭,認定被告涉犯傷害、恐嚇等罪,犯罪嫌疑重大,有事實足認有湮滅證據及勾串證人之虞,且有反覆實施恐嚇犯行之虞,而有羈押之必要,因此裁准羈押並禁止見接通信。

▼ 新北地院裁准羈押禁見。(圖/記者游宗樺攝)

▲▼ 快訊/林秉樞涉7項罪嫌 法院凌晨裁准「羈押禁見」。(圖/記者游宗樺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