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變形!三重中山橋「重機追撞小客車」 騎士擦傷送醫

▲▼三重中山橋1日發生重機追撞自小客車的事故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重中山橋1日發生重機追撞自小客車的事故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記者陳豐德、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中山橋往新莊快車道今(1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發當時一輛重機追撞前方自小客車,造成小客車車窗破碎、車殼凹陷,而騎士則是雙手、雙腳及後背擦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將傷者送醫,並排除現場障礙、恢復車流。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1日中午12時25分許,蕭姓男子(26歲)騎乘重機沿三重區中山橋往新莊快車道行駛時,與同向由古姓男子(74歲)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追撞事故,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了解;經查,雙方酒測值皆為零、古男無傷,但蕭男雙手、雙腳及後背擦挫傷,已立即送醫救治。

▲▼三重中山橋1日發生重機追撞自小客車的事故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