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天上帝」面前交易1518咖啡包!2男剛滿18歲當場栽了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警士林分局日前接獲情資稱,有綽號「東京」的黃男平時在彰化一帶販賣毒品咖啡包,立即掌握線索埋伏跟監。日前在彰化二水鄉供奉「玄天上帝」桃山廟對面停車場當場將蔡、黃查緝,起獲1518包毒咖啡包,重達7公斤。據悉,剛滿18歲的2人,在少年法院開庭時認識,成「肝膽相照」麻吉,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 士林。(圖/記者黃宥寧攝)

▲剛滿18歲的黃、蔡男,2人在少年法院開庭時相識,豈料竟在成年後不久一起販毒。(圖/記者黃宥寧攝)

▲▼  彰化桃山廟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蔡與黃2人大膽在宮廟對面交易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正所謂舉頭三尺有神明!彰化二水鄉在地人蔡男、黃男,過去因在少年法院開庭時認識,並成為好朋友,不學好沉淪不法。2人自以為桃山廟位在偏僻山區,可以在神不知鬼不覺下進行毒品交易,但沒想到士林警分局專案小組,早已連日蒐證,且確認犯售毒品圖利的違反事證,在現場埋伏,等待時機成熟上前逮捕,也起獲市值約75萬的1518包毒咖啡包,也讓天真的2人當場錯愕不已。

▼警見時機成熟當場將人上銬逮捕。(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抓毒士林。(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黃男的姑姑接到警方通知,一到警局心碎當場對著姪子大喊「你怎麼會做出這種事來,真是太讓我失望!」全案訊後將2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複訊後蔡男遭收押禁見,黃男則以3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