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公務員狂扇79歲母巴掌!怒吼「把字給我簽上」 影片瘋傳網罵翻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黑龍江一段「公務員狂扇老母親巴掌」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因並非首次向79歲的母親施暴,且「每次施暴都是因為錢」,引發輿論撻伐。

從事發影片可見,穿著黑衣的女子推撞母親,並狂扇對方巴掌,吆喝「把字給我簽上!」,期間有人前來勸阻,但她仍繼續施暴。

▲▼ 女子打媽媽 。(圖/翻攝自上觀新聞、秒拍)

▲施暴畫面。(圖/翻攝自上觀新聞)

該名老人的友人透露,被打者是佳木斯中藥廠的一名退休職工,今年經已79歲;打人者是她的女兒,在佳木斯規劃局工作,是一名公務員。

他接著指出,該名母親已經把樓房都過戶到其女兒名下,但這女兒還要母親把存款交出來,「不然就要打」,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對母親施暴,之前也有聽街坊鄰居說,「每次施暴都是因為錢。」

▲▼ 女子打媽媽 。(圖/翻攝自上觀新聞、秒拍)

▲女子把媽媽按在沙發上打 。(圖/翻攝自上觀新聞)

佳木斯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29日回應稱,打人女子為該單位公務員,紀檢監察機關已對其立案審查,警方已對她作出拘留15日並處罰金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00元)的決定,打人原因警方正在調查,單位會發布通報給大家一個交代。

女子打媽媽的惡行在網路引發熱議,「親媽都這麼打,太狠了,怎麼能盡心為人民服務啊」、「這公務員素質也太低了吧!一定要嚴懲」、「真的太不孝了,不管怎麼樣也不應該對母親動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