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概念圖曝!搭載蘋果自研5G新晶片 新增「滾輪式按鍵」

▲▼             。(圖/翻攝自推特)

▲iPhone15概念圖瘋傳。(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近日有關iPhone 15的概念設計圖在網路上流傳,右側邊框可見新增了一顆「滾輪式按鍵」,不過具體的作用目前仍未知。

百度2020百大創作者《科技美學》昨(25)日發文指出,從圖中可見,iPhone 15外觀採用直角邊框設計,左側保留電源鍵和音量鍵,右側則加入一顆未知作用的滾輪,有網友猜想,這顆滾輪可能可自設功能,像是滑動頁面、調整音量,甚至放大縮小拍攝畫面等等。

▲▼             。(圖/翻攝自推特)

▲外界認為,iPhone 15可能搭載蘋果自研晶片。(圖/翻攝自推特)

該組設計圖中,iPhone 15的瀏海為弧形設計,讓前置鏡頭等元件有更多的空間,尺寸則分為6.7 吋及6.1 吋,均支持144Hz更新頻率。

另有消息指出,蘋果希望能減少對高通(Qualcomm)的依賴,計劃在2023年起讓台積電代工生產5G基頻晶片,高通近日則證實,2023年其在iPhone晶片訂單的份額將下降20%左右。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5月份的報告中就提到,蘋果計畫2023年起在iPhone上搭載自研的5G基頻晶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