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60元畫毛孩等1個月!成品「柴犬變羊駝」她氣炸 網看照片笑翻

▲▼花560元等1個月畫毛孩!成品「柴犬變羊駝」她氣炸 網看照片笑翻。(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花560元請工作室畫毛孩,隔一個月收到成品時感到非常不滿意。(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哈囉好意思跟人收費嗎?」一名女網友表示,她1個月前花560元請手繪工作室幫忙畫愛犬,滿心期待地拿到成品時直接傻眼,認為對方廣告不實,連描圖都可以描成比例不對。沒想到,網友看到繪圖成品都笑翻,直呼「不要騙我,這隻是羊駝對不對」,但也有人力挺工作室。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日前花費560元委請工作室畫家中飼養的柴犬,沒想到24日收到成品時,發現狗的形狀嚴重變形,讓她忍不住私訊反應,卻得到是照片的效果不好所致,讓原PO氣得回「你在說笑話嗎?」「你這個作品看起來就很敷衍,基本的比例、形狀都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室則表示,因為原PO提供的照片中,狗的身軀有被棉被遮檔,才會導致軀體變形,「我們是透光紙張描繪的,輪廓不會錯」,「以妳照片的提供,我們已盡量繪製」,「妳的照片有遮擋加模糊,我無法畫得和其他照片一樣,如果您不滿意很抱歉,我們也沒有詐騙」。

▲▼花560元等1個月畫毛孩!成品「柴犬變羊駝」她氣炸 網看照片笑翻。(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不滿成品跟粉專上的作品有差距。(圖/翻攝爆怨公社)

▲▼花560元等1個月畫毛孩!成品「柴犬變羊駝」她氣炸 網看照片笑翻。(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成品紛紛留言,「笑死,草泥馬是不是」、「怎麼那麼像雞雞」、「不要騙我,這隻是羊駝對不對」、「當初對方有說遮擋照不行嗎?如果沒說那也不能怪妳拿有遮擋的照片啊」、「我幫妳畫啦,收妳50就好」、「粉專的畫都還不錯,但這張真的有夠敷衍」、「對不起我真的要笑瘋了」。

有網友認為工作室已盡力,「其實他畫的滿像的啊,一張560,真的算可以了」、「我用你提供的照片,重疊來看,畫師真的用『描』出來的,幾乎99%符合,或許樓主換張照片再給工作室一個機會?」「這個價格…我覺得不錯了,曾經花3000買到App後製的」、「挑錯照片結案,99%像,賣家獲勝」、「看了照片,他畫的真的沒錯耶」,但也有人說「超像老二欸,就算疊上去畫的好歹收尾要精緻一點吧,誰管他疊不疊準不準啊,重點就是收到很醜啊,跟粉專作品根本不一樣,還強詞奪理欸」。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