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男「活剁貓尾」!4分鐘血腥虐貓片網瘋傳 他刪文這樣說

▲一名疑似住在台中的男子殘忍虐貓,引發網友瘋傳。(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一名疑似住在台中的男子殘忍虐貓,引發網友瘋傳。(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太殘忍!近日有段「活剁貓尾」的影片在臉書瘋傳,只見一名身穿黃色外套的光頭男子抓著一隻灰色小貓,並持生魚片刀不斷往尾巴又切又剁,期間小貓不斷掙扎哀鳴,但還是被男子抓回並殘忍剁下貓尾,一旁甚至還有另一隻貓咪觀看,似乎對於眼前的慘況感到相當錯愕。影片一曝光,瞬間引爆網友怒火。

原PO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並透露影片中的男子疑似是住在台中,希望網友協助肉搜。消息一出,影片馬上被轉傳至各大社團,許多網友也紛紛痛批,「這些泯滅人性挑戰司法毀壞道德的人,我每每看到就如同看見吸毒殺人無罪無死刑般的難受啊」、「台中有人活生生殺貓,請求大家幫忙鬧大!」

▲一名疑似住在台中的男子殘忍虐貓,引發網友瘋傳。(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下同)

然而,原PO事後又將影片刪除,讓部分網友懷疑,原PO就是影片中的光頭男子,「那五官樣貌,根本就是同一人在自導自演」、「刪文就很此地無銀三百兩」。對此,原PO則澄清,自己已向警方報案,並且是警方要求撤文,不能散播出去,「如果大家真想這樣子不聽人解釋,那我扛,大家以為我不想找出此人嗎?」

據了解,目前鹿港分局鹿港派出所已經接獲報案並著手偵辦中,至於詳細案件內容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