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LINE置頂自己」揭神級功用 網讚:比行事曆、iCloud好用

▲▼LINE,滑手機,聊天,私訊。(圖/記者許力方攝)

▲大多數台灣人都透過LINE與親友傳遞訊息,或者是與同事主管聯絡工作事項。 (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出社會後,除了日常生活瑣事外,還需要記許多工作相關的事情,人腦容量往往不堪負荷,大多數人就會將待辦事項暫時記錄在電腦或手機行事曆裡,不過人一忙,還是有可能忘記打開行事曆確認什麼事還沒做。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小妙招,就是在LINE裡創建「1人群組」並置頂,沒想到引起不少人共鳴。

「大家會不會自己在LINE弄一個只有自己的群組,然後記一些臨時要用的資料或是待辦事項?」原PO好奇在Dcard提問,她提到,因為每天都會打開LINE回訊息,就會順便點開1人群組確認待辦事項,如果電腦或iPad也有登入LINE,就可以即時互傳資料,不用等iCloud慢慢上傳,而且因為會保留紀錄,所以也比Airdrop方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會在LINE創建「1人群組」丟待辦資料。 (圖/記者周偉承翻攝)

原PO一發問,很快地吸引許多「同道中人」留言回覆,「會欸,因為賴是最常開的」、「我弄了大概10個」、「我也有一個只有自己的群組,記事本、相簿等都可以分類很讚」、「我也會!把自己需要的資料或是提醒事項紀錄在那邊,很方便」、「我弄了一個專門放想去吃的店的連結」、「我也有創一個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群組,裡面除了待辦事項,還有各家小吃店或飲料店的菜單和各個網站或遊戲的帳密」、「我以為只有自己會這樣耶,沒想到大家都會」。

許多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用法,「我唯一置頂就是這個XD 而且還可以充當相簿放照片,待辦事項結束可以直接刪除不佔版面」、「我就弄了三個,一個是非常重要的待辦事項(群組),一個是比較不重要的待辦事項或是要弄到電腦裡的資料(line keep)」「我還開了兩個,一個日常用,一個工作用,還把兩個都置頂」「電腦如果需要用到手機的照片,就直接在手機上傳在這個聊天室,然後在電腦上直接下載就好覺得超方便」、「我是置頂前女友欸,他把我封鎖後就變成我的筆記室,論文的資料跟小重點都丟在那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