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突傳詭異低語 男轉頭驚見「半狗人」撞碎樹林狂追他10分鐘

▲▼森林,樹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澳洲一名男子自稱遭半人半狗的神祕生物追逐,並在過程中用手機拍下牠的身影。(示意圖/Pixabay)

文/CTWANT

澳洲一名男子聲稱遭遇神秘生物「半人半狗」的追蹤,並形容牠在森林中高速奔跑時「不斷撞碎阻擋在牠面前的樹木」,場面極為駭人。男子在經歷這段人生中最漫長與煎熬的10分鐘後,決定公開這段遭遇,並希望不會有人因半人半狗而受傷,甚至因此莫名消失在這世界上。

綜合外媒報導,自稱為約翰的男子近期在Podcast節目《Believe:Paranormal & UFO Podcast》分享這段驚人遭遇,約翰聲稱他去年趁節禮日(Boxing Day)假期前往澳洲內陸某處乘著獨木舟享受他的釣魚之旅,不久他便發現身旁的樹林中不時傳來踩踏樹枝的咔嚓聲,接著更察覺到「我每划一次槳,這東西就跟著往前走一步」,在被不明人士或生物跟蹤過程中,約翰瞥見樹林中出現一個黑色人影,並迅速拿出手機拍攝。

He was initially sceptical of the sightings until encountering the 'creature' itself.

LADbible 發佈於 2021年11月21日 星期日

然而,約翰很快就對自己拍攝的舉動感到後悔,因為這頭被他稱為半人半狗或狗人的生物樣貌實在太過驚駭,讓約翰與牠初次相遇後,連續做了將近一個月的狗人惡夢,更讓約翰沒料到的是,幾個月後重回舊地,竟又被半人半狗追蹤。

約翰表示,第二次相遇的過程遠比第一次驚悚,這次沒有踩踏樹枝的聲音,而是「伴隨轟隆巨響的奔跑聲」,約翰指出半人半狗在奔跑時似乎能輕鬆撞碎阻擋牠的樹木,還發出令人驚駭的咆哮聲,然而,約翰聽到的不只有咆哮,還有疑似狗人直接傳進他腦海中的「現在就走,否則就得死」。

約翰表示,在長達10分鐘的追逐過程中,有好幾次以為自己要遭遇不測,他不只沒武器,就連手機也因為不在訊號區內而無法求救,所幸他仍成功脫逃。

據了解,半人半狗這一神秘生物最早出現於1887年的美國密西根州,近幾年在中南美洲、非洲都有目擊報告出現,然而,半人半狗大多是對四足半獸人或兩足半獸人的概稱,所留下的影像證據多為模糊甚至是修圖過的照片或影片,目前尚未有確切的事證證明半人半狗的存在。

延伸閱讀
熟女親手活埋尪 生前宣稱可預知未來得到永生
一杯橄欖汁要價4350元「製作需3hr」 網曝店家真正目的
討紅包無極限…新人傳訊:不來用匯的 下秒自曝「沒留你位子」他傻爆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