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再度住院」!治療多處部位疼痛...未透露病名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年7月20日曾住進首爾聖母醫院接受治療。(圖/達志影像/newscom)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年7月20日曾住進首爾聖母醫院接受治療。(圖/達志影像/newscom)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今年69歲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因「閨蜜門」干政案而入獄服刑,豈料今(22)日再度因為治療身體多處部位疼痛問題,而住進三星首爾醫院接受治療,為今年第3度的住院治療。

根據《韓聯社》、《News1》報導,南韓法務部於22日下午透露,前總統朴槿惠於該日從位於京畿道義王市的首爾看守所,轉移至首爾市江南區三星首爾醫院,在醫療團隊的悉心照料下住院治療身體多處部位的疼痛症狀,至於出院的時間仍未決定。

朴槿惠自從入獄後,曾於2019年9月前往首爾市瑞草區的首爾聖母醫院接受左肩旋轉肌破裂手術,之後在該醫院住了2個多月;今年初則因為與確診新冠肺炎的工作人員有過密集接觸,而安排住進首爾聖母醫院接受篩檢、隔離,隨後在該院接受20天的治療;今年7月因須觀察左肩手術部位復原情況、治療腰部疼痛,安排住進首爾聖母醫院,直到1個月後才出院。

報導指出,先前朴槿惠都是前往首爾聖母醫院接受治療,如今卻改為前往三星首爾醫院,引發外界擔憂朴槿惠是否健康亮起紅燈。南韓法務部對此解釋,「是經過患者與主治醫師協商後,才決定換另一間醫院治療。至於具體的疾病名稱,則因個人健康隱私而不便對外公開。」

據悉,朴槿惠因為「閨蜜門」干政案、向多位國家情報院長收賄等,今年1月在大法院(最高法院)更審中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罰金180億韓元、追討犯罪所得35億韓元定讞。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