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聚餐完酒駕返家!31歲騎士撞分隔島爆頭亡 酒測值破表

記者游宗樺、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今(22日)上午6時許傳出車禍,一名31歲周姓男騎士行經該路段時,疑似恍神失控,自撞路中分隔島,導致頭部重創,當場無生命跡象。對此,稍早最新消息傳回,周男經搶救後,仍是宣告不治,此外,他經抽血檢驗,酒測值為249毫克,換算呼氣酒精濃度高達1.245mg/l,確認有酒駕情事。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周男騎車自撞分隔島,送醫急救仍命危,現場留下大灘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周男騎車自撞分隔島身亡,現場留下大灘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下同)

回顧整起事件,周男騎機車行經事發路段,疑似恍神撞上路中分隔島,頭部重擊水泥邊緣,連安全帽也因撞擊力道過猛裂開,當場重傷失去生命跡象,警消到場發現周男頭部冒出大量鮮血,已無呼吸心跳,立即替他施行CPR,並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不過,周男稍早經搶救後,宣告不治。

據了解,死者周男在永和某餐廳任職,事發前曾與友人聚餐飲酒,未料,卻在酒後騎車返家而釀憾事。

警方已於事故現場拍照採證,並派員到醫院進行調查,而周男經抽血檢驗後,酒測值為249毫克,換算呼氣酒精濃度高達1.245mg/l,確認有酒駕情事,目前警方帶回現場目擊證人,同時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以釐清車禍原因。

▲▼周男騎車自撞分隔島,送醫急救仍命危,現場留下大灘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