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死者躺太平間冰櫃7小時 家屬認屍嚇壞:他還在呼吸

▲▼車禍死者躺太平間冰櫃7小時 家屬認屍嚇壞:他還在呼吸。(圖/翻攝自推特)

▲庫瑪爾被發現還有呼吸。(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莫拉達巴德(Moradabad)一名40歲男子,日前遭機車超速撞擊受創,送醫後被醫生宣告死亡,卻在被送進太平間冰凍7小時後,離奇被人發現「活了過來」,竟然還有呼吸。

綜合外電報導,男子庫瑪爾(Srikesh Kumar)在半夜遭機車撞飛送醫後,莫拉達巴德醫院醫師在凌晨3點緊急為他進行救治,但那時已檢測不出庫瑪爾還有任何心跳,於是確認後醫師便宣告庫瑪爾死亡。在家人抵達前,庫瑪爾已經被送入太平間冷凍約7個小時。

家人都趕來看庫瑪爾,並在警員的陪同下簽署同意書決定解剖屍體釐清詳細死因,卻在打開冰櫃將庫瑪爾拉出後,看到奇怪的現象。庫瑪爾的嫂嫂察覺他還有細微的活動,定睛一看發現原來還有呼吸,「他沒有死透,這到底怎麼回事?看,他想要說些什麼,他還在呼吸!」影片之後在社群媒體上被網友瘋傳,笑稱見證死者復甦的一瞬間。

庫瑪爾現在已重新返回人間,到密拉特(Meerut)一間醫院接受治療,但儘管他的情況稍有改善,目前仍失去意識。

庫瑪爾的妻子貝拉(Bala)告訴記者,他們一家將會對宣告庫瑪爾死亡的醫師們提出控告,因為他們把庫瑪爾送近太平間的冷凍庫裡,差點把她老公凍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