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滿街台人穿「極度乾燥」外套!關鍵1事件跌神壇:打擊很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幾年天氣一變冷,常常可以看到滿街人手一件英國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彷彿另類國民制服,但夯極一時的神級外套,現在似乎不再那麼受青睞。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表示,「約莫五年前,Superdry突然大紅」,但越來越少看到有人穿,不禁問卦「Superdry在台灣是怎麼跌下神壇的?」

▲這幾款Superdry極度乾燥外套,你是否擁有呢?(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幾款Superdry極度乾燥外套,你是否擁有呢?(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網友文中回憶道,極度乾燥大概是5年前突然大紅,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一堆人在穿,但他就發現,近幾年卻很少看到有人穿這個英國潮牌外套了,忍不住好奇「為什麼Superdry在台灣會跌下神壇呢?」

貼文引發不少人的共鳴,「幾年前真的是新竹整條街的人都穿超級乾,從年輕工程師到阿北阿嬤」、「原本主打的機能性,實用才是購買主因」、「路上也很多阿桑在穿」、「超乾現在在路上出現頻率也不低,幾年前太多人買了」、「衣服版型蠻挺的,也不太變形,可惜了。」

▲英國品牌Superdry。(圖/翻攝自官網)

▲英國品牌Superdry。(圖/翻攝自官網)

有網友則點出幾個問題,「仿的太多」、「更早之前就紅,跟AF早期一樣,後來太多人穿,衣服品質也下降,撞衫加廉價感不如別穿」、「太多人穿就不潮了,不如一開始走平價形象」、「售價策略真的很智障,平常賣很貴,然後聖誕節黑五大跳水,結果大家一年只等這一次。」

至於最關鍵因素,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是這1點,「之前就有版友分享過,爬山禦寒力不足,後來新聞報導大學生騎車上山差點凍死,這對形象打擊很大」、「衝武嶺被凍到需要警察救援後就變笑話了」、「衝武嶺一次把它打回原形」、「有大學生穿著上武嶺被凍僵後,就一路向下了!反而抬升北臉,真是有趣!」

還有網友紛紛點名現在更受歡迎的其他品牌,「現在被北臉取代了」、「反觀北臉經過不少山友實證機能性」、「one boy行銷屌打」、「現在是我大one boy的時代了」、「超乾跟北臉我都沒買過,穿了容易撞衫,要嘛直上始祖鳥、猛瑪象,不然就買一些比較冷門的品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