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最後身影曝!時速170追不上 狂飆瞬間「5秒成點」撞進C300

記者林冠吟/綜合報導

屏東枋山的海豚灣7-11前18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直行重機撞上從停車場出來的白色賓士,撞擊力道之大讓騎士連人帶車直接「插進」賓士的後擋風玻璃裡,騎士當場OHCA,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就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拍下重機騎士和賓士車發生車禍的瞬間!

▲▼屏東枋山台1線海豚灣7-11車禍。(圖/翻攝自網路)

▲屏東枋山台1線海豚灣7-11車禍,有網友分享行車紀錄器拍到車禍的瞬間。(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該名網友行經在限速70公里的台1線枋山段,只見重機騎士出現在畫面中,隨即迅速遠離畫面,後面還跟著疑似同行車友,短短5秒內便直接撞上剛從停車場駛出的白色賓士,騎士直接插進賓士車後擋風玻璃裡,整個人掛在賓士車上,血流如注,緊急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初步肇事原因雖仍有待釐清,不過仍可以確定重機行駛車速也相當快,才會釀成如此嚴重的傷亡,讓網友也紛紛研判重機騎士的速度至少超過17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